***貓化、人形、范統***

***半欺負、半調戲、心癢癢的嗚嚕聲***

 

 

范統洗好後想拿衣服來穿,才突然想到,唯一一套衣服已經濕掉了,而把衣服弄濕的兇手正幫我拿衣服中,還沒回來。

 

“怎麼這麼久啊,他還沒拿好嗎?”等不下去的范統便出聲大喊「伊耶,衣服呢?」只是遲遲都沒有人回應,”不在嗎?出去找他的衣服來穿好了。”便圍個大浴巾就走了出去。

 

一踏出浴室,就看到床上有一套衣服,”那應該是給我的吧?不管了,先去穿起來再說。”就快步地走向床邊要伸手拿起來穿,這時,伊耶的聲音傳了過來。

 

「不等我拿進去?」坐在椅子上看著范統只圍個大浴巾就走了出來,這完全在他的意料之外,還以為他會堅持個幾分鐘才會向自己開口呢。

 

聽到伊耶的聲音,范統收回欲拿衣服的手迅速轉身,以震驚的眼神看著他。

 

「我還以為你會繼續求救,怎麼?不是說我沒良心嗎?那你可以忽視那疊衣物沒關係,反正我很沒—良—心。」最後三個字說得咬牙切齒的。

 

「哈…哈…你聽到啦…」乾笑的看伊耶,點頭,范統不管了,「誰叫你要拿冷水噴我!很冷的你知不知道!就罵個幾句而已,你計較什麼啊!明明就是事實…」話說到後面,聲音越小。

 

「事實是吧?」冷笑地站起身走向范統,這令他不知所措。

 

看著伊耶走到自己的面前停下,警戒的抓緊大浴巾,活像是要被眼前的人生吞進去一樣,這令伊耶心裡有種想笑的慾望,但面部表情還是維持著冷笑的狀態。

 

思緒一轉,伊耶決定要捉弄這個正處於警戒狀態的范統。

 

用力一推,把他壓倒在床上,雙手撐在范統臉頰兩側,雙眼直視著他一會兒後,視線往上移動,低頭,對著那對貓耳從嘴裡呼出了一口熱氣,這讓范統癢的想叫出聲卻忍著臉都紅了。

 

看著范統的反應,伊耶又一次的對著那敏感的耳朵呼出一口熱氣,只是一隻手卻往另一個敏感的地方伸去,輕柔的摸著。

 

被雙重攻擊下的范統,忍不住就發出了聲「唔…」。伊耶聽到他的聲音後,滿意的放過了范統,起身站好。

 

還未恢復正常的范統,耳邊飄來伊耶的話,「你臉紅的樣子很引人犯罪啊。」聽完後范統瞬間炸毛,不管身上的浴巾已經有敞開的趨勢,迅速地站起身,用惡狠狠的眼神瞪著伊耶。

 

伊耶不為所動,挑著眉饒有興致的看著范統身上的浴巾從他身上掉落地面,而還在瞪著自己的人沒有知覺。

 

范統感覺到伊耶的視線一直掃視著自己,忍不住開口問「看什麼看?」沒看過大帥哥嗎?好歹自己也是長得清秀清秀的,總比你那張娃娃臉還要好!

 

只是呢,范統誤很大,伊耶不過是在看戲的眼神看著他而已,根本沒有所謂的看他這張"清秀”的臉。

 

掃視一段時間後,伊耶終於開口「你的浴巾掉了。」

 

范統聽到這句話後愣了,隨即看向自己身上,沒有,再往下一看,真的在地上,頭一抬,便看到伊耶笑笑地看著自己,臉迅速竄紅,趕忙把地上的浴巾包在自己身上,緊張的看向他。

 

「想不到你身材不錯。」

 

「……」

 

「配上一對貓耳和尾巴,還滿適合你的。」

 

「……」

 

「反正你是一隻貓,就不用穿衣服了,就這樣圍著浴巾睡覺,衣服我就收走了。」甩甩手上順手藏到後面的衣服給范統看,作勢要轉身離去。

 

到了這時,范統有了動作,一手迅速地拉住伊耶的衣服不放,等到伊耶轉過身看向他時,以無辜的眼神祈求『我要衣服,不要拿走。』頭上一對貓耳輕微的動了動,尾巴左右的晃來晃去。

 

這種可恥的動作,范統內心超級不淡定。”這不是我、這不是我”一直重複念著這四個字。

 

伊耶看著他,內心只有兩個字能形容,那就是”可愛”。想不到一個大男人也會有這種表情動作,實在是出乎意料,說不定這是只有范統才能做得到的事。腦袋裡想著其他人對自己做這個動作……只有一個感想,不舒服!

 

從想像中回來,發覺范統還盯著自己,正確來說是手上的衣服才對。拿往右,視線就跟著往右;拿往左,視線就跟著往左;拿向上,視線便跟著向上。就好像自己手上的東西是逗貓棒一樣,直直地看著。

 

逗弄好一段時間後,伊耶終於把衣物給了范統,而范統則迅速地拿走便直接衝向浴室,就好像後方有一頭猛獸在追趕他一樣,開門、關門一氣呵成。

 

看著他這樣的動作,伊耶不禁失笑自己也會有欺負人的興致。

 

等到他出來,已經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

 

 

在浴室外等范統的伊耶,看到他戰戰兢兢地走出來,說:「終於捨得出來了?穿個衣服也能穿一小時,還滿佩服的。」

 

還不都是你害的!拿這什麼鬼衣服啊!分明就是女裝嘛!我是男的,還故意拿這套,想看我笑話嗎?范統在心裡狂抱怨,雙眼狠瞪著伊耶。

 

伊耶無視他說:「還不過來睡嗎?你的位子在裡面。」手指著床內側的地方。

 

一聽到要睡在這裡,范統終於開口:「我不能睡別間嗎?」

 

「沒辦法。」

 

「為什麼?你們家不是有很多空的客房嗎?」

 

「沒整理。」

 

「騙人…」范統小聲的說。

 

「如果你不睡,那我睡了。」語畢,便躺進棉被裡,閉上眼睛。

 

范統看著伊耶旁邊的位子糾結很久,最後才迅速的趟進內側。心裡想:不睡白不睡,有床可躺,幹嘛要自找苦吃,我不做虧待自己的事,哼!

 

放鬆了一天的緊繃後,眼皮重重的掉下來,不到十分鐘,范統就已經睡著了。而原本閉上眼的伊耶,此時又睜開眼來看向范統。

 

乖乖來睡不就好了,我又不會偷襲,還警戒成那樣,雖然之前做的事都是故意的。看他激烈的反應真的很有趣,難怪梅花劍衛那傢伙會這麼喜歡欺負……范…統?

 

該死!原來是這樣!這麼簡單的答案我竟然還不知道!所以說,當時他說的都是真的話,那他喜歡的人便是…好啊,竟然看我笑話,等到明天你就完蛋了。哼哼!

 

伊耶起來把燈熄滅之後,便又躺回了自己的位子上,正要閉眼睡覺時,睡在一旁的范統就蹭了過來,手腳並用的纏住自己,當自己是一個巨大抱枕一樣的抱著,連尾巴也纏在自己的手腕上不放。

 

試著把范統的手腳從身上移開,但不到幾秒鐘,又伸了過來,頭疼的想把人叫醒,但怕他會大叫吵醒其他人,最後還是維持這樣的動作讓他睡。

 

到了三更半夜的時候,伊耶聽到耳邊傳來小小的聲音,讓人心癢癢。轉頭看便發現是范統發出的聲音,「嗚嚕…」,像隻小貓一樣發出可愛的呼聲,這讓伊耶覺得范統睡著後的模樣真的很可愛,不自覺的伸手去揉揉那對貓耳。

 

感覺被騷擾的范統,放掉纏住伊耶手腕的尾巴,直接掃向騷擾他的東西那邊想趕走,一段時間後,等到沒東西騷擾,才放心的又發出「嗚嚕…嗚…」的聲音沉沉睡去。

 

這個意外的發現,讓伊耶之後每天醒來的心情都非常的愉悅,那便是在范統正式入住後所發生的事了。

arrow
arrow

    懶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