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耶欺負范統有?常見的貓梗,下收就會揭曉***

 

 

伊耶練完劍後已經傍晚,他第一件事是想先回去看看那隻貓是否乖乖地待在他的房間裡,總有奇怪的預感在催促自己趕快回去,一秒也不停留的走著。

 

等到他打開門進去後,掃視每個地方都沒有看到那隻貓的身影,只是撇到床上時,看到上面隆起了一團,他放輕腳步的走過去,用力一掀,不掀還好,一掀起來怎麼會看見一個人影睡在他的床上,還全身赤裸。

 

而睡在床上的人影感覺到有點冷,不自覺的縮了起來,這看在伊耶眼裡是很震驚的一件事。

 

“這是怎麼一回事?這個人又是誰?”警戒的把人影轉過來面對他,看見一張有點熟悉的臉,注視著那張臉很久才在腦袋裡回想到,”東方城的代理恃?似乎是叫范統?他怎麼會在這裡?”知道是誰後,才放下警戒看著眼前的人。

 

被看得有點不舒服的范統翻個身繼續睡,而伊耶看到他這樣不禁感到有點無奈。原本要叫他起來的,但視線一偏,被他頭上的貓耳給吸引注了,手不由自主地伸去摸摸看,軟軟的、毛毛的、熱熱的。

 

「唔。」伊耶被這一聲回過神來,感覺到貓耳在動。看了人一眼後還睡得很熟,又忍不住摸了幾下。

 

癢的范統想把礙事的東西給趕走,便伸出手去揮開,伊耶適時的放開手不被揮到。只是手被另一個東西給纏住了,往那東西一看,是一條尾巴,在往下看…「咳、咳、」轉移視線到別處,就是不看那裡。

 

想把捲住自己手的尾巴給弄掉,卻被捲得更緊,一氣之下,用力地抓住了那條尾巴,痛的范統不禁醒來大叫「啊!」抓過自己的尾巴,呼呼。

 

沒注意到自己變回人身的范統,只顧著緩和自己尾巴的痛,而沒察覺旁邊有一個人已經盯著他很久了。

 

 

「范統。」

 

「嗯?」視線從尾巴上移到出聲音的地方看。看到伊耶正環臂上下掃視著自己。

 

「你不冷?」

 

為什麼要冷?疑惑的看著伊耶。

 

「衣服。」

 

聽到伊耶這句話往自己身上看,「啊!你幹嘛晚點放醒我!」拉過一旁的被子遮著。

 

「真是抱歉,我沒注意到。」壞笑的對范統說著。

 

「你騙誰啊!明明是故意的!」

 

「哼!誰叫我抱回來的名叫范統、會撒嬌的貓不見了,而你卻莫名奇妙的出現在這裡。」

 

聽出來伊耶的意思後,范統才注意到,自己已經變回來了,突然覺得自己的臉紅到不行。

 

把范統的現況看在眼裡,忽然覺得捉弄他還滿有趣的,現在回想起來,梅花劍衛欺負那隻貓的時候,他們的反應確實像是互相認識的人一樣。想到這又有了一個疑惑,「梅花劍衛知道那隻貓就是你?」

 

「嗯?他應該知道吧?或許他只不是喜歡疼愛大動物而已。」

 

伊耶聽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便又開口:「你現在要怎樣?裹著棉被走出去?」

 

「… …給我一套衣服… …」礙於現況只能低頭弱弱的說。

 

「沒有衣服。你就裹著棉被出去。」伊耶想看范統的反應才會這樣說。如預期的反應,「真的沒有?」抬頭望著伊耶。

 

「沒有。」以肯定的語氣回答。

 

「怎麼這樣…」伊耶看到范統頭上的一對貓耳失落的垂了下來,不禁感到有點想笑。覺得欺負夠了才說:「不耍你了,我去找一套衣服給你。」便笑笑地轉身離開。

 

惡劣!我怎麼不知道他是這樣的人!把我的委屈還來!生氣地把棉被抓的死緊。

 

過了幾分鐘後,伊耶拿了一套淺藍色的衣褲、深藍色的鞋子和一個疑似綁著鈴鐺的緞帶,後面那樣東西讓范統有點疑惑。

 

「喏,拿去。」伊耶假裝忽略范統的疑惑,把手上的衣褲和鞋子給他,把鈴鐺拿在手上。

 

接過衣褲後想穿上,正要把棉被拿開時才想到,伊耶還盯著他看,他困窘的說:「可不可以轉過去?」

 

「你穿你的,不要理我。」便坐下來等他。

 

聽到伊耶這樣說范統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就自顧自地穿上衣褲,前提是忽略背後審視的視線。等他把一切弄好後才下床把鞋子穿上。

 

「站起來轉過身去。」

 

「!你不要做什麼?」

 

「轉過去就對了,不要囉嗦。」

 

「喔…喔…」才應完沒多久就感覺到某個地方被綁著奇怪的東西,還沒想到是哪個地方伊耶的聲音就傳來:「好了。」

 

「你到底…」做了什麼?話還沒說完就聽到一陣鈴鐺聲,隨即看向伊耶手上,沒有鈴鐺,那麼是在…

 

「綁在你的尾巴上還真適合。」伊耶說出了范統想知道的事。

 

「尾巴?」不知道伊耶再說什麼,什麼尾巴?哪裡?

 

看到范統疑惑,伊耶好心的告訴他:「你身後長了一條尾巴,而且頭上也有一對貓耳。」

 

聽到伊耶說的話,趕緊探向身後,果然有!那頭上…一摸,真的有!我不是變回來了嘛!怎麼還有這些東西!我不要啦!還我正常有這麼難嘛!心情低落的抱頭蹲下。

 

不知范統內心煎熬,伊耶又再度開口:「起來,晚飯時間到了。」

 

「喔…」遊神似的跟在伊耶後面。

 

 

原本還落寞的艾拉桑來飯廳看到范統後,眼睛再度睜亮。

 

「伊耶,旁邊的是誰?有點眼熟耶,還有他的耳朵和尾巴是真的嗎?可不可以借我摸一下?」興奮的問伊耶。

 

「他叫范統,恩格萊爾的朋友。」

 

「恩格萊爾的朋友啊,歡迎歡迎。」

 

「打擾了。」范統向艾拉桑點頭做禮貌的回應。

 

「范統啊,你的尾巴和頭上的耳朵是真的嗎?」眼神透露出『好想摸、好想摸』的強烈情感。

 

范統被艾拉桑的眼神看到有點頭皮發麻,還得禮貌地開口:「都是真的。」

 

「那可不可以讓我碰一下?」

 

「可以!」是不可以!范統想拒絕艾拉桑的請求卻被自己的反話給擺了一道。

 

「哈~真的好可愛啊~尾巴上還綁著鈴鐺?更可愛了~伊耶,范統這孩子真的好可愛啊~」一下摸范統的貓耳,一下摸敏感的尾巴,令范統不小心發出了聲音「唔…」,好癢…但艾拉桑不知道范統現在的感覺,只顧著眼前的貓耳和尾巴不放。

 

坐在一旁的伊耶看著范統紅了臉,覺得他現在的樣子真的如父親所說,真的很可愛,因此,手也不自覺得伸去揉了幾下貓耳。看他臉更紅的樣子,很有成就感。

 

「可、可以了嗎?」范統被兩個人弄得臉紅到不行再紅了,便出聲問他們。

 

聽到范統問話,伊耶捨不得的收回自己的手,並提醒艾拉桑該收手了。「咳、咳、父親,請適可而止。」

 

「诶?不能繼續嗎?」看到伊耶點頭才悻悻然地把手收回。

 

被放過的范統,終於可以放輕鬆了,便對伊耶小聲地說:「謝謝。」只是下一秒就感到不對勁,馬上瞪向後方某隻鹹豬手,而手的主人卻回他一個壞笑,這令范統非常氣惱!

 

可惡!我的尾巴能讓你隨意玩弄嘛!不要以為別人看不到就可以做這種事啊!虧我剛剛還很感謝你幫我解圍,但現在我要收回那句話!惡劣!矮子!娃娃臉!!!生氣的用力甩尾巴,想把礙事的手給甩掉。

 

看準范統發脾氣的時機,很快地放開了偷襲的手,令那尾巴上的鈴鐺聲響起。

 

「叮鈴~」

 

「!」轉頭瞪著伊耶。

 

但被瞪的人沒感覺,心裡正在想:果然那隻貓就是他啊,確認了,呵。內心計畫著如何讓范統有更大的反應。

 

覺得有危險的范統,警戒的盯著伊耶並往旁邊移動一大點。

 

「范統,你要住下來嗎?我們有很多客房可以讓你住。」

 

「不…」拒絕的話還沒說出口就被伊耶強斷「他住我房間就好,畢竟他是我‧的‧貓,是吧,范統。」

 

「… …」不敢回應的范統,默默吃起碗裡的飯菜,想要吃完趕快跑走。可惜,還是被伊耶"親手”帶回房了呢。

 

 

一進到房間,范統就馬上跑離伊耶一段距離,戒慎的看他要做什麼。這看在伊耶眼裡像隻小動物一樣,害怕陌生人。

 

「都睡過了,怕什麼。」

 

「要亂說!」哪裡跟你睡過了!

 

「那昨天不知道是誰趴在我身上?」挑眉看向縮成一團的范統。

 

無話反駁。這是范統現在心裡所想的四個字。但隨即想到當時自己是一隻貓又沒關係,便又拾起勇氣對伊耶說:「當時是貓,不算睡過!」可氣勢還是弱了一截。

 

「你現在也是貓,只是比較大隻一點。」

 

「… …惡鬼…」偏頭小小聲的嘟噥著,沒注意到伊耶已經走到他面前。

 

「惡鬼?我會讓你見識見識。」冷笑的拎起范統走向浴室,並打開冷水對向他。

 

「啊!好熱!好冰!」拼命的閃躲冷水,只是伊耶不知是無意還是有意的,就是對準范統沖冷水。等他全身都濕透了,伊耶才放過他。

 

「給我洗乾淨一點再出去,毛巾在那,衣服等一下拿給你。」不等范統回應,就關上了浴室的門。

 

被沖冷水的范統,衣服整個濕透,黏在身上令他很不舒服,便手腳俐落的把衣物脫掉丟在一旁,轉開熱水對準自己。

 

20分鐘過去,范統才開口抱怨:「惡魔!哪沒有人不會這樣錯待客神的!看順眼也必做這種事嘛!死矮子!臭伊耶!沒良心!」最後一句說的特別大聲。

 

幫范統拿好衣服也在其他房間洗好澡的伊耶,此時站在浴室門外聽著范統抱怨這些,嘴角微微勾起,”沒良心是吧,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哼。”便把要給范統的衣物放到床上而自己則坐在椅子上等浴室裡的人開口求救。

 

 

 

作者的話:

我讓伊耶變壞了,這樣的伊耶大愛啊~

范統被調戲,臉紅紅~

打得超開心的說 >W<

希望這篇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懶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