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萌的小范統最可愛了~

 

在玄殿前的廣場有一群小孩子玩得很開心,而其中有一個小孩就是范統。陪在他旁邊的有伊耶、修業蘭、珞恃、從沉月祭壇殺來的噗哈哈哈和不知從哪裡聽到范統變小的消息的月退。

 

跑來跑去玩累的范統,跑到他們面前,臉蛋紅撲撲的,笑得很開心,看在他們眼裡,范統真的很可愛,尤其是配上貓耳和尾巴,更是絕配。

 

范統拉拉噗哈哈哈的衣服,抬起頭說:「阿噗哥哥,背我。」

 

「不要!本拂塵沒找你算帳就不錯了,還要本拂塵背你?想都別想!」

 

「阿噗哥哥…」軟軟的聲音請求。

 

一旁聽到聲音的月退,馬上自告奮勇的跑到范統前面,「我來背你呀,范統。」

 

「不要!你頭髮不是白色的。而且,你好像怪叔叔。」說完還皺起了眉。

 

聽到范統這樣講,月退不禁得了內傷,連招呼也不打就失落的走了。似乎還喃喃自語:怪叔叔、不是白色、怪叔叔、不是白色……

 

修業蘭看自己的陛下兼弟夫落寞的走後隨即上前,「范統啊,為什麼你一定要頭髮是白色的呢?不能是其他顏色嗎?像是黑色什麼的。」

 

「嗯…不知道,我第一眼看見的是白色的頭髮,感覺很熟悉,所以我想要白色的。」說到最後,尾巴還不自覺得晃了起來。

 

「你考慮黑色的怎麼樣?我就可以唷~」修業蘭用手指比著自己。

 

范統看修業蘭和珞恃好一陣子才開口說:「你不行,你好像變態的叔叔。珞恃哥哥的話,我不介意。」

 

「范統你怎麼這樣看我,我哪裡像變態的叔叔了?」

 

范統思考了幾秒後,說了讓修業蘭打擊甚大的話,他說:「全部都像。」說完便跑到珞恃前面求背背。

 

珞恃也聽到他們的對話,雖然很想笑,但看到范統跑到自己的面前來,就對他微微地笑著。

 

「珞恃哥哥,你背我好不好?我不要那個像變態的叔叔背。」還怕珞恃不知道是誰,特地用手比向修業蘭的方向。

 

而修業蘭聽到范統的童言童語,內心還是受到了創傷,小小聲的抱怨:「怎麼能用可愛的外表對我這樣說呢,害我不敢跟小孩子相處了…這個披上可愛外皮的小惡魔…」

 

珞恃其實有聽到修業蘭的抱怨,原本要安慰他的,但聽到後面的話後,覺得他沒救了,決定不去理他會更好。

 

他說:「這樣的范統也好可愛呀~儘管外表可愛內裡惡魔,但就是這種反差萌,讓我對范統又再次的愛上啦~」語尾還有著可疑的心型。

 

不管修業蘭的狀況如何,一直等不到珞恃回應的范統又再度開口:「珞恃哥哥,你背我好不好?我累了…」貓耳和尾巴都垂了下來。

 

「這恐怕不行呢范統,我等一下還有事情要忙,不能背你喔。」摸摸范統的頭說道。

 

被拒絕的范統很難過的蹲了下來,完全不想理其他人,自言自語的,「我明明就很乖,為什麼都不背我…我腳很酸啊…嗚…大家都是壞蛋…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嗚…嗚…范統想要回家啊…哇啊—哇—」

 

原本忍著不哭的,但眼淚控制不了,大滴大滴的落了下來,小手一直揉著眼睛,但眼淚一直跑出來,最後,不禁放聲大哭。

 

珞恃見狀,拼命要安慰一直哭的范統,「不要哭,我背你呀,你就不要哭了,好不好?」但范統聽不進去,珞恃只好向修業蘭和噗哈哈哈求救。

 

修業蘭接受到珞恃的求救後,馬上安慰范統,「你不要哭啦,會變得醜醜喔,這樣范統就不可愛了,會沒有人要你喔,所以…」話還沒說完,范統又大聲地哭了起來。

 

修業蘭緊張的拼命安撫,「誒?不要哭啊,沒人會不要你的…」話也是還沒說完,范統就又哭了。

 

噗哈哈哈看不下去而出了聲,「你們不要欺負本拂塵的主人!范統,不要再哭了,本拂塵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除非你不要本拂塵。」蹲下身,抱著范統。

 

范統感覺到熱熱的溫度傳來,小手不禁抓住眼前的東西,安心的又再次大聲地哭泣,「哇—你不要不要我,范統會乖乖地聽話,嗚……哇—」

 

一直站在旁邊都沒有出聲的伊耶,看到范統哭得唏哩嘩啦的有點不忍心,想上前安慰一下他但不知道要怎樣安慰,所以就站在一旁看著其他三人安撫范統的情緒。

 

直到太陽快落下之時,范統的哭泣還未消停,伊耶不耐煩的「嘖」了一聲後走向他們,「讓開。」

 

雖然修業蘭和珞恃都遲疑了一下但也都乖乖地讓開了,只有噗哈哈哈沒讓直視著他,「你是沒看見本拂塵的主人在哭嗎?不要來亂!」

 

「我不會做無意義的事,就交給我吧。」

 

「哼!如果做不到就給我滾遠一點!」站起身往旁邊站著。

 

伊耶站到范統前面,略為壓低身子伸出雙手,一個用力便把范統抱起,被突如其然的動作嚇到的范統,連哭都止住了,眼淚懸在眼邊要掉不掉的,臉上還留有哭過的痕跡,愣愣地看著抱起他的人。

 

「這樣就好了吧,你這個愛哭鬼。」用袖子幫范統擦乾眼淚。

 

「我不是愛哭鬼。」悶悶的把頭埋在伊耶的頸邊。

 

「是,你不是愛哭鬼,你只是一個愛撒嬌的小鬼。」好笑的拍拍范統的頭。

 

感覺到伊耶在笑的范統,馬上抬起頭望向他,「我沒有愛撒嬌,而且我也不是小鬼,我已經八歲了。」

 

「是嗎?那如果不是小鬼,那為什麼剛剛哭的這麼大聲?還要求背背?」

 

「唔,可是、可是我很累啊…而且都沒有人要背我…」越說嘴俏的越高。

 

看范統這樣還說自己不是小鬼?真是的。「那你現在要不要下來自己走了?我看你還很有活力嘛。」作勢要把范統放下去。

 

而范統深怕伊耶真的會讓自己下去走,而雙手緊緊抱住伊耶的脖子不放,表達出:我不要走!死命的巴在伊耶身上。

 

本來就沒有要放人的伊耶,還是被范統的行為逗笑了,「不鬧你了,我們回家。」

 

「嗯。」開心地大聲回應伊耶。

 

修業蘭和珞恃互看了一眼,笑了出來。

 

「我們也走吧,不要打擾別人了。」

 

「嗯,反正知道范統沒事就好,這樣就安心了。」

 

「呵~真不知道明天恢復後,范統會有什麼反應?一定很有趣。」

 

「我也很像看看范統的反應如何呢,修業蘭,明天一早就去找他吧。」

 

「好啊,我也可以順便去探望那爾西。」

 

「就這麼說定了,修葉蘭。」兩人邊走邊笑的離開了。

 

至於噗哈哈哈則對伊耶說:「我走了,明天叫范統來沉月祭壇接我。」下一秒就不見人影,只剩伊耶和范統兩個人而已。

 

「其他人都走了,我們也回去吧,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叫范統,你不能叫錯。」

 

「誰理你,走了。」不等范統回話,伊耶已經使用傳送符回到了鬼牌劍衛府。

 

 

月退一看到伊耶回來,視線便定在范統身上,「范統,等一下吃飽要不要一起洗澡?我可以幫你搓背喔。」

 

「真的嗎?我……好痛!幹嘛用力地抓我尾巴。」范統正要答應的,但被伊耶抓住尾巴,讓他生氣的瞪著伊耶。

 

「你不用跟恩格萊爾一起洗,他有那爾西就夠了,你不用跟去當電燈泡。」

 

「嗯?什麼電燈泡?它不是裝在天花板上嗎?為什麼我會當電燈泡?」疑惑的問著伊耶。

 

這讓伊耶回答不出來,索性轉移話題,「等一下我幫你洗順便幫你搓背,你不是累了嗎?還是你喜歡一個人洗?」

 

「不行,你要幫我洗,我要搓背,還要洗頭。」雙眼睜亮亮的看著伊耶,尾巴不自覺得晃動。

 

「伊耶哥哥,你不要跟我搶范統嘛…」

 

「去找你旁邊的那爾西,不要打范統的主意。」

 

「不要扯上我,這不關我的事。」

 

「伊耶,讓我抱抱你懷裡的小孩好不好?他好可愛喔~」

 

「「不可以!」」伊耶和月退異口同聲的說。

 

「怎麼這樣…就讓我抱一下嘛…」艾拉桑落寞的縮回座位。

 

「叔叔,如果你喜歡,可以到孤兒院裡帶小孩回家呀。」童言童語的說出令艾拉桑興奮的話。

 

「對啊,我怎麼沒想到,明天就去領養一個回家,小朋友,你好聰明喔。」開心地摸摸范統的頭便離開了客廳。

 

伊耶原本想阻止自家父親的行為,但看他興奮的樣子也就作罷,一口一口餵著范統,等到他吃飽,自己才開始拿起碗筷吃飯,之後,便抱起他回到房間幫他洗好澡哄上床睡覺。

 

「伊耶哥哥,我長大以後要跟你在一起。」

 

「嗯?你確定?」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拍著范統的背。

 

「嗯,我們打勾勾,如果說謊的人是小狗。」伸出尾指,等伊耶回應。

 

看到范統可愛的樣子,伊耶笑笑地跟他做了約定,「你到時就不要後悔。」

 

「嘻嘻~我不會後悔,跟伊耶哥哥在一起我比較開心。」對著伊耶燦爛的笑後,就埋進他懷裡蹭著,找個舒適的位子後,就安穩的睡著了。

 

伊耶好笑的看著范統,明天之後一定會出乎意料的有趣,我期待啊,范統。親了他額頭後便抱著他睡了。

 

至於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噓,夜,還長著呢。

 

 

 

作者的話:

正文完結了~

小范統有沒有很可愛?我好想收藏這樣的小范統喔~OWO~

希望之後能有小范統抱枕可以帶回家((超級妄想...Orz...))

arrow
arrow

    懶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