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番外來了***

***可獨立食用沒關係***

***范統 =                    ***

下拉就會揭曉喔~

 

一早起來迷迷糊糊的范統,看著眼前這張娃娃臉足足有一分鐘,等到他完全醒來才發現自己的手正抱著伊耶,想退開他一點但做不到。原因就在於伊耶抱著他的手抱太緊讓他進退不得,幾番努力後,還是維持著同樣的動作。

 

其實,伊耶早在范統要退開他的時候就醒了,不然手哪會有力氣抱緊,裝睡純粹只是想看他的反應而已,想不到就只有這樣?還以為他會更激烈的,真是出乎意料。那如果把他往自己的懷裡靠一點,他會做什麼反應?

 

感受到自己靠伊耶靠得有點太近的范統,忍不住出了聲:「伊、伊耶?」只是回應他的是平穩的呼吸聲,這讓他有點無奈,「到頂是裝睡還不是假睡啊…慢起去啦…假是的…」賭氣的用手去捏伊耶背後的肉,但無論怎樣捏都捏不起來,「都是肌肉怎麼捏啊,討厭…」

 

全聽進去的伊耶很想笑但他忍住了,他故意做跟范統同樣的動作,就是捏他腰上的肉,心想:觸感真不錯,軟軟的加上一點點的肌肉。從一開始捏范統腰上的肉到滑過他的背脊,感受到范統傳來的短暫僵硬後,便收手並出聲:「不怕我把你給吃了?」

 

被伊耶突然出聲嚇到的范統,看向他後只愣愣的回了一句:「什麼?」就呆呆的愣在那裡。

 

「就是這樣。」說完便抬起范統的臉吻上了他的唇,大約一分鐘後就放開了。「謝謝招待,你的早安吻。」語畢,便起身去穿衣洗漱。

 

等到他弄好之後看到范統愣在床上,手還不自覺的放在剛剛被吻的唇上面,臉微紅有誘惑的感覺,便有點壞心的走向范統,對著他耳邊輕聲地說:「難道你在期待我對你做更進一步的事?」

 

對稍早之前發生的事腦袋有點轉不太過來的范統,感受到耳邊傳來的熱氣還聽到他說的話後,終於回過神來退開伊耶至少一公尺的距離,「沒、沒有,我有這樣的想法。」

 

看范統退到快接近牆壁時,伊耶又壞心的上床接近他,直到他真的碰壁為止,「是嗎?但我有呢,范統。」伸出一隻手摸上他的臉,慢慢地靠近他,直到他緊張的閉上雙眼後,正要退開時,好巧不巧的有人闖了進來。

 

(砰!)

 

「伊耶哥哥,父親他叫我……唔,抱歉,我不知道你們在辦事,打擾了。」便迅速的退到門外還順便把門關起來。「要快一點,有客人來了,不要讓范統下不了床唷,伊耶哥哥。」

 

會有這樣的誤會也是正常的,因為月退正巧看到范統衣衫不整的靠在牆壁上,雙眼還緊緊的閉起,臉有點微紅,而看到伊耶則是正準備要對范統出手,身上的衣物也有點不整,所以才會讓月退誤會成這樣。

 

至於房內的伊耶被月退這樣一鬧也不生氣便退了開來,「去洗漱吧,我到門外跟恩格萊爾等你。」確定身上的衣物整齊後便走出了房門。

 

看到伊耶走出去後,范統迅速地跳下床衝去浴室裡平復自己的心跳,等他弄好之後已經過了半小時左右。

 

 

等他們三人到了客廳後,修業蘭是第一個注意到的,「范統,你臉好紅喔,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嗎?」笑笑的攬住范統的脖子,眼神偷偷的瞄向伊耶那邊看他有什麼反應。

 

「有!你看對了!」臉上泛紅激動的回應,沒有注意到修業蘭靠他靠得很近。

 

修業蘭看到伊耶的臉開始變黑後,故意的在范統耳邊小聲的說話,「原來有啊,所以到底伊耶對你做了什麼呢?」說完還對他的耳朵呼了一口氣。

 

這樣的舉動看在伊耶眼裡就是礙眼!原本想上前拉走范統,但看到有其他人在就作罷,但還是很礙眼啊,那個梅花劍衛!黑著臉盯著修業蘭不放。

 

修業蘭感受到伊耶傳來的怒氣也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照樣在他的面前跟范統親密的接觸,直到范統的臉紅到不能再紅後才放開他,退到珞恃旁邊。

 

珞恃無奈的看向修業蘭再看向范統,咳了一聲後才開口,「好久不見啊,你知不知道之前你失蹤的事讓我很擔心呢?是否要加重你的工作呢?范統。」

 

「哎?那是沒有原因的,能怪我。」

 

「但你沒消息也是真的,所以該怎麼補償我的損失呢?」其實聽完綾恃的解說後就沒放在心上的珞恃,純粹只想捉弄范統而已。

 

不知道珞恃的想法的范統,很緊張的想解釋,但不曉得要說什麼才好,「那個……因為……這……」拼命要解釋的樣子,讓珞恃笑了出來。

 

「我知道你想解釋什麼,只是跟你鬧著玩的,不要這麼緊張啦。」

 

「喂!還不都是你害的!」

 

「嗯?你是在怪我囉?」

 

「怎麼敢呢?你是女、國主大人嘛,呵呵。」差點就說成女王了,好在有說對,呼。

 

「諒你也不敢。對了,月退,你能帶我們去找那爾西嗎?我有段時間沒看到他了,而修業蘭則是要去說明一些事。」

 

「嗯,但你們可能要在門外等一下,他可能還沒睡醒我要先去叫他起來。」

 

「沒關係,反正我們不急。」

 

「那就跟我走吧,他在我房間。」

 

月退帶著珞恃和修業蘭離開了客廳,只留下了范統和伊耶兩個人而已,至於艾拉桑在月退去叫伊耶他們後就先離開去辦某件事了,並不在。

 

 

兩人間的氣氛有點微妙,尷尬中帶點微甜,先開口的是范統。

 

「那、那個,人都走了,我、我回去了。」說完就要轉身離開,但被伊耶拉住了。

 

「你不能走,你忘了昨天你說的話了?需要我幫你重新記憶嗎,范統?」

 

「你應該不會是認真吧?聽從一個小孩的話。」

 

「前提是你才行,不然我幹嘛再跟你提起這件事。」

 

「是、是嗎?但、、、」你對我又沒意思……

 

看出來范統沒說完的話的伊耶,把他轉向面對自己,認真地對他說:「范統,我喜歡你,這不是騙你的話,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

 

「騙、騙人,你之前不是很討厭我嗎?哪可能是真的。」

 

「確實,我之前是很討厭你,但經過了某件事、某個人對我說了一些話後,回去思考了一番才意識到,我喜歡上你了。知道對你的心意後,只要看見你跟某個人親密的在一起、對著他笑,還想到更早之前你們有親密的互動時,都讓我很生氣、很忌妒,這樣還不算喜歡上你?不對,是我愛上了你才對。」

 

聽完伊耶說的話,范統著實愣了足足一分鐘左右後,哭了。

 

「我才不信,你明明就很討厭我,你說的那個人也是假的吧,我不會上你的當。」說完,眼淚不停地掉、不停地掉。

 

「那個人是真的,而且他還曾告訴我……總之,你要怎樣才會相信我的話。」

 

「那個人是誰?你忌妒的那個人。」擦一擦臉上的淚痕問。

 

「梅花劍衛。」

 

「什、什麼?」

 

「就是梅花劍衛,而且之前他曾對我說一件事,所以我對他不放心。」

 

「修業蘭?我跟他只是朋友…」感到奇怪的皺起眉。

 

「我知道,但還是給我遠離他一點。你現在已經算是我的人了!」

 

「才不是!」范統大聲地反駁。

 

「哪裡不是?你全身上下哪一處不是我沒有看過的?就只差沒把你給吃了,好讓你三天沒辦法走動!」說完,眼神突然的犀利起來,這讓范統感到有點不妙。

 

「我、我還要去接、接阿噗,先、先、先走了!」拿出一張移動符注入,就快要完成之際被伊耶空手奪走了符紙,這讓他震驚了一秒就馬上的逃離伊耶。

 

可伊耶真不愧對鬼牌劍衛這個稱號,凡是遇到他就像遇到死神一樣,要不然范統怎麼會在逃不到十秒的時間就栽在他手上?

 

「有、有、有話慢慢說呀,不用抓、抓著我嘛。」抱著一絲希望的對伊耶說。

 

「我們會有很多時間慢慢—說的,在你等會兒要躺的床上。」說完便把范統以公主抱的方式抱回自己的房間。

 

之後,范統無論怎樣阻止、怎樣請求伊耶放過他一馬都沒有用,更何況已經到手的肉不吃就是蠢貨,不然房間裡怎麼會迴盪著勾人的呻吟和隱約的水漬聲呢。

 

 

在幾次親密的歡愛和范統哭著求饒後,伊耶終於放過了他。看著他身上遍佈著紅痕和留著些微的汗水,這讓伊耶覺得他很誘人,雖然不久前才嚐過那個滋味。

 

「唔,終於開始了,做那麼少次是要活啊,也不想想我是第一次!」狠狠的瞪著伊耶,想瞪出洞來一樣。

 

「至少能讓你永遠忘不了你的”第一次”,不是嗎?我親愛的小貓。」

 

「話不是這樣說有對……」范統下意識的就回應了伊耶,但,「不對!明明就是你故意的!」

 

「喔–那不知道是哪位從半途開始就在誘惑我的?」

 

「>///<」范統回想到那時候不禁臉上泛紅,不敢再跟伊耶抱怨。

 

「不回答就代表你承認了,放心吧,不管是主動的你還是被動的你,我都喜歡。」說完,便在范統的頸處留下一個淡淡的吻痕,但還是能讓其他人看見自己的”傑作”。

 

以至於范統在那之後去接阿噗的路上,都被他認識的人投以曖昧的眼光。

 

再之後他才發現別人投來的那種曖昧眼神原因出在於他頸上那不大不小的吻痕。

 

再再之後,只要他出門都會先檢查自己身上有沒有伊耶留下的痕跡,確定沒有之後才放心的出去,但那曖昧的眼神不減反增,而且看到某些人接近自己後,都黯然的走掉,著實讓他非常疑惑。

 

其實范統疑惑的問題也很簡單,那就是伊耶把吻痕種在他不會看到但其他人會注意到的地方。

 

套用伊耶曾公開宣示主權的話中便能得知,「不管有多少人愛慕范統,他永遠是老子的人!」其潛在意思就是說:豈能讓某些人覬覦范統這個天然發電機。

 

修業蘭在聽到那些話後,就馬上調侃范統:「嘖嘖,你真是罪孽深重,比我這個天然美少年還更引人犯罪呀~」作勢要親范統時就被不知名物品從後方丟中頭。當然,他知道丟的人是誰,其原因嗎,呵呵,這可是范統所不知道的事呢。

 

至於原因是什麼呢?

 

噓,那絕對是一個公開的秘密。

 

 

 

作者的話:有沒有看到答案呢?如果不知道答案,再往上看幾遍就會有了。很明顯地說~~~OWO~~~

在此預告,下一篇番外:隱藏已久的秘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那......我們下禮拜再見啦~

arrow
arrow

    懶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