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統現在很煩躁,尤其是看見某矮子跟某人靠得很近的時候更是如此。說實話,他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生悶氣。

 

一個禮拜前,他突然心血來潮的去西方城街上玩,逛著逛著就看到了某矮子跟一個金色長髮的美女走在一起,一邊走還一邊說說笑笑,不知為何,看到某矮子的笑容是因為旁邊的美女而笑的,就覺得非常刺眼。

 

他跟在他們後面有一小段路,直到兩人的身影轉進巷子之後便作罷。只是雙眼直盯著他們的那條巷子口不放,就好像這樣就可以讓他們出來一樣。

 

不到五分鐘,他就悶的轉過身回家,不在耍蠢的呆站在那裡。

 

那之後,他也慢慢地忘了這回事,直到現在,他又看見他們互勾著手站在一起後就不淡定了。

 

搞什麼啊!放閃光也不要到我們東方城這裡來嘛!很礙眼耶!臭矮子!

 

恨恨地撇過頭不去看正前方的兩位。

 

修業蘭看到范統撇頭,嘴裡還不知道在嘀咕什麼,猜想他應該在生氣,只是不知道在生什麼氣。為了知道原由,不經意的環視一下周遭,見大家不會注意這裡後,便小小聲地詢問著范統。

 

「范統,你在生什麼氣?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很像一個怨夫耶。」

 

「要亂說!什麼怨婦,像好嘛!」

 

「好好,那你說說看,你生氣的原因是什麼,或許我這個美少年可以幫你喔。」

 

「不必!哼!」

 

「誒?范統,我是你知心的好友,看見好友不如意,自己怎麼能自知不理呢?好啦,快跟大哥哥我說,我幫你。」

 

「唔,我問你,你看見某人跟其他人靠太近,而自己會生氣時,是什麼狀況?」

 

「喔?范統,你終於開竅啦。你這個問題簡單嘛,那我問你,你看見某人會不會心跳加速?」

 

心跳加速?「嗯…好像不會…」默默的點頭。

 

「那你看見某人跟其他人很親密的時候,會不會想上前分開兩人?」

 

把他們分開嗎?「當然。」

 

「那你是否覺得某人的身邊是你才是最好的?」

 

「唔…嗯。」

 

「范統,我能明確地告訴你,你戀愛了,而且還吃某人的醋~」

 

「!」震驚地看著修業蘭。

 

「不要太驚訝,這是人生中一個美好的階段,話說,你到底吃誰的醋?讓我好在意啊,告訴我吧,范統。」

 

「要!」

 

「那讓我猜囉?我想想,是對面那位對不對?因為你看見他旁邊還有一個金髮美女勾著手,所以生悶氣吃醋了。是吧?」

 

「……」

 

「不回應就表示我猜的沒錯喔,嘖嘖嘖,真想不到你的眼光這麼特別,所以就讓我這位美少年來幫你,看他是不是也跟你一樣吧。」說完,就托著范統的臉漸漸靠近,直到雙唇只差一公分的距離時,某人終於拍桌了。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的大家,齊齊看向拍桌的人,只見他狠狠地盯著眼前不放。所以只好轉向另一邊,卻看見修業蘭拖著范統的臉正要吻上去。見到這種狀況,大家明白到這是他們之間的私事,所以就淡定的繼續討論剛剛被打斷的話題。

 

至於范統,早就被修業蘭的行為嚇得六神無主了。



 

「范統,你在不回神我就真的親下去了喔。」

 

聽到修業蘭的話後,馬上推開他的臉,「我回神了,你給我放手。」

 

「哎呀呀,真可惜呢…差一點就親到了。」

 

「……」

 

「不要不理我啊,好啦,范統,你看對面,他正看著這裡唷。」笑笑地用手指比向對面,而另一隻手在范統注意範圍外,悄悄地搭上了他的腰,就像情侶一樣的親密。

 

很故意的,給對面一個勝利的眼神,果然,回應的是帶著殺人的氣勢瞪著自己,但就是要這樣的反應才有趣嘛。修業蘭不負責任的想。

 

而范統不知道修業蘭在想什麼也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他現在只在偷偷的瞄對面一眼,果真,跟修業蘭說的一樣,不過…「修業蘭,為什麼他不要死水地看向這邊?」

 

「范統,你的提問真的很可愛耶,會讓我忍不住想撲倒你。」

 

「要鬧了,慢點跟我說理由啊。」

 

「還不是他也吃醋了。」

 

「假的?」

 

「真的,但不是我要說,范統,你不要散發著幸福的泡泡好嗎?我覺得我被某人的眼神刺的更苦了。」

 

「啊?有阿,你感覺對了。」害羞地低下頭,不再出聲。

 

修業蘭看范統害羞成這樣,不自覺的笑了,但這笑容看在對面某人的眼裡,非常礙眼。



 

「哈,伊耶,你現在的表情真好笑。」說話的人是那位金長髮的美女,但仔細觀察的話,根本不是美女,而是一個實實在在的美男子。

 

「閉嘴,禾雨!要不是當時聽你的建議,我還會在這裡生氣嗎!」

 

「伊耶,這不能怪我。還不是你遲遲的不向他告白,不然我怎麼會出那種主意呢。」美男子-禾雨笑笑地反駁道。

 

「嘖,那現在該怎麼辦?那個梅花劍衛坐在他旁邊真的很礙眼。」

 

「不要著急嘛,等這場無聊的會議結束後,你要怎樣做都是你的自由。」

 

「那把他綁回家也可以?」挑眉的看向禾雨。

 

「呵呵呵,你敢做我不反對,但不要到時被他拒絕才來找我哭哭喔。」壞心的說著。

 

「嘖。」

 

「好啦,在五分鐘就結束了。話說,你不會是真的要把他綁回家吧?雖然我不反對,但我也是可以犧牲一下自己,幫你誘拐回去唷。」

 

「不必!有你來亂,事情會變得更糟!」

 

「哎?不要這樣說嘛。好歹我們都睡在一起很多年了。」

 

「靠,不要說這種讓人誤會的話。」

 

「我說的事實啊。喔,我知道了,你是怕他誤會,對不對?安啦,我很有分寸的。」

 

「哼!那不知道是哪一個混蛋惹到某位很容易聽信別人的人?」

 

「嘿嘿,那是意外好嗎?我也不知道他會聽信我的話。到現在,他一看見我就黏過來,我也很無奈啊。」

 

「活該,誰叫你要去拐雅梅碟。」

 

「還不是看他一副皇帝的忠犬,想逗逗他才去拐的嘛,誰知道他這麼好拐,還像黏皮糖一樣黏著我不放。」

 

「沒辦法,他看的重。只要是他認定的就會抓著不放,不然我怎麼放任他在旁邊嘰嘰喳喳的念我的不是。」

 

「那你還真容忍耶,伊耶哥哥。」

 

「不准這樣叫我!」

 

「那”他”就可以囉?啊~人家不依啦~那我要去拐”他”叫我”禾雨哥哥”。」

 

「你敢,你就死定了!」咬牙切齒的說。

 

「怎麼?怕”他”被我拐啊?你放心,我不會跟好兄弟搶人的。」但我會調戲人家這倒是不能說出來啊,呵呵。

 

不知道禾雨內心的伊耶,現在是在等會議結束,然後施行他的拐人作戰。但在那之前,他眼睛正狠狠的盯著對面的梅花劍衛的……鹹豬手,恨不得把它給砍了!

 

就這樣,此時的四個人都在暗暗祈禱時間快點到來,尤其是某兩位人士,這樣才能實施他們心中的計畫。

 

會議延長了十分鐘左右,在珞恃宣佈解散後,范統就迅速地起身走出去。跟在後方的還有伊耶和禾雨這兩位。至於修業蘭,他則是坐在位子上笑笑的看著他們離開,但前提是忽略那抹笑的涵義。



 

另一邊,第一個跑出去的范統,臉上抑制不住燥熱,直直地往前跑去,沒看見前方有個人站在那裡,直到他撞上去之後才停下來對著那個人道歉。

 

「對不起,謝謝,撞到你了。」范統不斷的道歉,但那個人遲遲沒有出聲,讓他好奇的抬起頭來。但這一看,不得了,長得好帥啊。范統如此地想著。只是他忘了收回他的視線,導致後來跟上的伊耶看到了這一幕:范統含情脈脈的看著他眼前的人不放。

 

好吧,怒火中燒的伊耶根本不知道實際情況,他現在只想迅速的跑向范統旁邊把他拉離那個人,實際上他也這樣做了。

 

而那位被范統撞到的人則是笑笑的看著,「你沒事吧?看你跑得那麼急,是有什麼人在追你嗎?」眼神意義不明的撇向旁邊的伊耶,很快地就收回視線。

 

被關心的范統聽到聲音回過神來,「啊?不、不是,倒是我不小心撞到你了,你沒事吧?」

 

「呵呵,沒事、沒事。對了,你認識范統嗎?我是他大學時的直系學長。」

 

「誒?我的直系?難道你是…閻森?」

 

「嗯?你認識我?」

 

「廢話,我是范統啊。好久不見了,森。」

 

「你是范統?呵呵,好久不見了。而且,你現在變得比之前還要更好看了。」

 

「你也不差啊,比之前還要更帥了,剛剛撞到你的時候差點被你給迷住。」

 

「那有沒有愛上我啊?」

 

「別鬧了,森。」

 

「哈哈,不鬧不鬧。」笑笑地用手揉著范統的頭。「對了,你要不要到我的住處坐一坐?在西方城近郊區的地方。」

 

「哦?好啊。話說,你是什麼時候來這裡的?」

 

「嗯…大概半年前吧。那時候我為了救一個小姐被車撞,在意識模糊的時候聽到她對我說:『為了表達你的救命之恩,我送你去另一個世界吧,反正你這具身體已經回天乏術了。』就這樣,我來到了這裡。」

 

「森…」

 

「沒關係,反正那邊也沒有值得留戀的人事物了,而且,我想要找的人已經在這邊找到了,不要緊。」

 

閻森溫柔地看著范統,像看著情人一樣。這是被兩人忽略的伊耶眼裡所看見的畫面。

 

該死!一個梅花劍衛就夠了又多出一個什麼金毛的,真是混蛋!看什麼看,范統是我的不准這樣看他!惡狠狠地瞪著閻森,要把他瞪穿好幾個洞一樣。

 

正當伊耶要開口插入他們之間的時候,有一個人影飛快的纏住他的手臂,並開口:「伊耶哥哥,跑這麼快做什麼?我差點就跟不上你了。」說完,還生氣的嘟著嘴看著伊耶。

 

聞聲而轉頭的范統,恰巧看到伊耶他們像情侶一樣的拌嘴,心裡不禁鬱悶了一下,隨即轉回來對著閻森說:「走吧,不要理他們。」便拉著閻森的手跑走了。

 

看著范統拉著一個陌生的人離去的身影,那道人影也就是禾雨幸災樂禍的調侃著伊耶,「哈哈,又多出一個情敵跟你爭了。真的不是我要說,你的追求之路實在坎坷。」

 

「閉嘴,要不是你出現,我早就介入他們之間了。」

 

「哎呀呀,我們的伊耶哥哥好棒棒喔,給你一個讚好不好?」愉悅地看著生悶氣的伊耶,好心的提議,「那我們也跟著走吧。」

 

「哼!不用你說我也會去!」說完就不理禾雨,一個人跑去找范統了。



 

「嗯哼,修業蘭,看戲看得很高興齁?」頭也不回地說著莫名其妙的話。

 

「呵呵,你不也是?」聽聞聲音,修業蘭笑笑地從一旁的巷口出來。

 

「要不是有真的認識你,不然我都不知道你有這麼多鬼主意。」

 

「好說好說。」

 

「對了,范統旁邊的那個人是誰?」

 

「他啊,叫閻森。是范統原本世界的學長,在校時還滿照顧范統的。因為出了事故而來到這裡半年有了。」

 

「是喔?那你們怎麼會認識?你不是幾乎都在東方城遊蕩嗎?」

 

「好歹也要說我是在辦公,謝謝。會認識他純屬意外,那時候他在殺魔獸時差點被襲擊,所以路過的我就好心的跑去救了他,進而認識。」

 

「那還真巧耶修業蘭。你說,你是不是也叫他參與了這件事?」

 

「誰知道呢。」聳聳肩,不否認。

 

看著修業蘭這種態度,禾雨也不多說什麼,只留下一句:「你人真好,大方地出借”自己”人。」就跟著跑去湊熱鬧了。

 

留在原地的修業蘭只是笑笑的,在離開時,輕聲地說了一句:「他是有付出代價的唷~」便也跟著去看好戲了。



 

「范統,要不要到我的懷裡訴苦啊?可以給你靠唷。」閻森大張雙手準備好迎接。

 

「不要,我才沒有那麼脆弱。」范統無力的回應。

 

「又沒關係,就當是對很久不見的哥哥一個擁抱好了。」說完便抱住范統,手還輕柔的摸著他的髮,小心翼翼地對待著。

 

而范統被閻森突如其來的動作有點嚇到,但幾秒過後也就乖順的回抱住他。

 

這在旁人眼裡,就好像是情侶一般的親密,但看在不遠處的伊耶眼裡,他們的擁抱是多麼的礙眼。他生氣地跑去拉開兩人的距離,對著閻森大聲地說:「你給我離范統遠一點!」

 

被拉開的范統頓了幾秒後回過神,也沒聽到伊耶在說什麼就對他說:「幹嘛對森這麼大聲,你又不認識他。」

 

「森、森、森,這麼親密地叫他的名字做什麼!」

 

「我這樣叫他又哪裡不對,你不跟你那位金髮美女談情來這邊大聲幹什麼!」說完范統生氣的甩開伊耶的手,逕自拉著閻森走。

 

看到范統甩開自己後去拉別人的手,頓時怒氣大漲,迅速地拉住他的手不放,「跟我走。」手勁大到范統臉都皺成一團了。

 

而看到范統這樣的閻森很恰巧的出聲,「不好意思,你可以放開范統的手嗎?他感覺很痛的樣子。」

 

「哼!只要你甩開范統的手,我就放鬆力道。」

 

「那可不行呢,范統是我的學弟,我不能讓他被人欺負。」

 

「呵,想打一架嗎?」伊耶冷笑的問。

 

閻森無所謂的笑著,「隨便,但我還是不會甩開范統的。」

 

「你!」狠狠的瞪著。

 

「怎樣?不爽?你憑什麼生氣?你不是有一個金髮美女陪在你身邊了嗎?那就不要來打擾范統,他會覺得很困擾。」語畢,就拉著沉默不語的范統準備要走。

 

而伊耶動作很快地搶過范統,迅速拿出傳送符就消失在原地。

 

閻森看到這種狀況不禁笑了出來,「哈哈哈,范統被他看上還真是、、、咳、祈禱他不要過分的蹂躪范統才好。對了,修業蘭,你看戲看得好像太過分了齁。」把視線轉向右邊,抱怨的對他說。

 

「哪會,而且你表現還不錯喔。我跟禾雨在一旁快憋到岔氣了。」走出來的正是看好戲的修業蘭和看熱鬧的禾雨。

 

「那是當然,為了范統的幸福著想,我不努力不行啊。」攤開雙手聳肩。

 

「呿,你們根本就是超級一對,還好沒去禍害別人。」禾雨如此地說道。

 

「謝謝讚美。而且我們兩個本來就是天生一對。」修業蘭攬著閻森的肩說。

 

「嘖,不跟你們鬧了,話說,他們都跑走了,我們還要跟去湊熱鬧嗎?」

 

「我不奉陪,我要回家睡覺了,睡眠不足被叫醒是很累的。」閻森第一個反駁。

 

「既然接下來沒有我們的事了,那就原地解散吧。」修業蘭第二個出聲。

 

「知道了,你趕快帶你家親親回家休息吧,他都被你累到快有黑眼圈了。」最後說話的禾雨調侃著。

 

「呵呵,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我們就先走啦,再見。」修業蘭摟著閻森就這樣離開。

 

禾雨見狀也不再出聲,揮揮手後就朝著原路回家了。



 

而他們口中的兩人正在互相瞪視著,誰也不想先開口。

 

最後是伊耶忍不住這樣的氣氛而打破僵局,「范統,我有很重要的話要說,你給我仔細聽著。」

 

「哼。」撇過頭不看伊耶。

 

「我跟那位金髮的根本沒有什麼,他是我孤兒院的朋友,而且他是男的。」

 

「……」是男的又怎樣,關我什麼事。

 

「我有喜歡的人了。」

 

「……」跟我講有用嗎,矮子。

 

「你給我離那個金髮的遠一點。」

 

「不要。」憑什麼聽你的。

 

「那個人很礙眼。」

 

「他哪裡礙到你了?」范統忍不住看向伊耶求解釋。

 

「全身上下都礙眼,尤其是他靠你靠得太近。」

 

「又沒關係,之前就抱過好幾次了。」下意識的就回答出來,沒發現眼前的人理智快斷了。

 

伊耶強忍著怒氣咬牙切齒地問:「你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點點頭表示。

 

看到他點頭,怒氣瞬間沖到頂點,只差一厘米的距離就要爆發了,還是忍住的繼續問:「是誰?」

 

「……」默默不出聲。

 

伊耶見他沉默終於忍不住爆發了,「該死的,我不准你喜歡別人!」說完,用力地抱住范統。

 

而范統被他的話刺激到,也大聲回應:「你憑什麼!我要喜歡誰關你什麼事!你給我放開!」大力地推著。

 

「不放!問我憑什麼?就憑我喜歡你!」

 

「我不信!」

 

「那要怎樣你才會相信。」

 

「除非…除非你能拿出喜歡我的證明。」

 

「怎樣證明。」

 

「……第一……比武第一!」

 

「我接受。到時候你可不要逃了。」說完就放開范統轉身離開。

 

看著伊耶的背影離去,一個放鬆下來,范統就癱坐在地上軟綿無力。直到太陽下山後,他才勉強地站起,步伐有點不太穩的狀況下走回家。

 

三天後,比武場上,有一個人影非常賣力的在揮動他的劍,而那個人就是鬼牌劍衛-伊耶。

 

 

 

 

 

 

 

 

 

 

 


 

太久沒打,手感都某ㄚ啦~~~

 

還有,我能否再開一個坑呢?反正一個坑是坑,兩個坑也是坑,無數個坑就...坑了吧~~~

 

 

 

PS.我絕對不會說我回家都在玩農場、看梅林、看類愛(麼麼哒)。

 

再PS.小金,你分明暗戀范統很久了齁。竟然願意以身相許(並沒有!!!)

 

再再PS.垂格演的類愛,我喜番尤其是香山那一幕~還有【無言】MV中的兩人~

 

 

 

好啦,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又創造了兩位新角色啦~成員持續增加中唷~~~

 

arrow
arrow

    懶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